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商学院青年突击队成功开展实验室B清扫志愿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21:42  来源: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全体师生创建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于2022920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前往南硅谷B开展清扫实验室志愿活动。

炎炎秋日抵不住一颗炙热的心。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陆续到达南硅谷B门口集合签到,合影留念。接着,清扫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前往提前分配好的教室进行打扫。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忙而有序,将教室内的黑板、讲台、桌椅,教室外的走廊都打扫得干干净净,展现出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良好状态。最后,志愿者们将清扫出来的垃圾带走。在志愿者们的团结协作,合理分工下,此次实验室清扫活动在较短的时间内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实验室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动手能力,而且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参与清扫带来的快乐感和成就感,切身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商学院供稿 文/戴乾蜜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在打扫教室

打扫后的教室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