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商学院成功承办第一届南宁学院校园生活节“南宁百货杯”营销直播大赛
2022年09月24日 16:07  来源:   浏览:

为有效培养应用型综合性商科人才,不断深化与威宁集团及南宁百货大楼等企业合作,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工作,南宁学院于923日晚联合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在南硅谷B508举办了第一届南宁学院校园生活节“南宁百货杯”营销直播大赛。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南宁学院马玉梅老师,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主管农霄霄以及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经理吴静。

大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与现场工作人员忙而有序地做好直播前的准备工作。本次大赛直播推荐的产品主要包括电器、日常生活用品、美妆产品等。参赛选手以两人一组的形式共同完成一场直播。直播开始后,同组参赛选手相互配合,将桌前摆放好的产品一一进行展示,阐述产品的优点和相比同类产品其突出的特色,积极与网友进行互动,引导网友关注和下单。直播期间,各组参赛选手都能做到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观众,表现自然、从容,整个直播间激情洋溢、热闹非凡。

本次大赛的成功开展,不仅促进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激发校内师生对电商直播、新兴业态的兴趣,加深学生对新媒体发展趋势、新零售发展方向的了解,而且有益于优化教师团队,提高教学质量,逐渐形成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机制。(商学院供稿 文/刘淅梅 图/吴碧芳)

参赛选手在直播

评委老师在评分

营销直播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