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青年突击队前往小爱心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6:47  来源:   浏览:

尊老爱幼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孩子更是一个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为了进一步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激发同学们的爱心。2022年9月29日,青年突击队队员带领志愿者走进了小爱心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南宁学院志愿者们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在下午2:20于学校南门集合,出发前往小爱心幼儿园。活动开始前,小爱心幼儿园的老师在学校门口接待了志愿者们,并由负责人分配好志愿者负责的房间。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进行交流,协助小朋友们包饺子,坐在小朋友旁边和他们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小爱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一同拍照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爱心幼儿园的小朋友感受到志愿者们的关爱与温暖,而且切实体现出青年突击队“青突同行,志愿同心”的宗旨。(商学院供稿 文/韦明宏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包饺子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