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涵养劳动精神,展现劳动风采——商学院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前往南硅谷B实验室开展志愿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11:49  来源:   浏览:

为增强青年服务意识,提高青年的先进性以及促进青年良好的精神道德风尚的形成,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于2022年10月25日带领志愿者前往南硅谷B开展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按时有序的在南硅谷B门口签到。随后,带队的志愿者负责人对清扫区域进行工作分配和分发清洁工具。接着,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卫生打扫。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清扫垃圾、擦桌面上的灰尘等等,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每位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最后,经过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辛勤劳动,教室变得干净整齐,给南院学子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实现个人价值。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为青年志愿者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舞台,为满腔热情、乐于奉献的青年们提供了沟通的桥梁。在今后的日子中,南院学子将始终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有特色的志愿者活动。(商学院供稿 文/黄诗晴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在实验室认真打扫

志愿者在南硅谷B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