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衣”旧情深,爱在延续——商学院青年突击队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捐衣捐书活动
2022年11月01日 10:03  来源:   浏览:

续爱心,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互相帮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理念,青年突击队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我校的不孤志愿者们于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开展捐衣献爱心活动,让旧衣重焕新机,给贫困边远地区带去一份温暖。

此次的捐衣献爱心活动共在校内设立三个捐衣活动点,分别是栋1栋、10栋楼下、11栋和12栋之间,每天分六个时段有序地展开。10月29日8:00,志愿者们已经到达了活动点等待同学们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有同学来询问捐衣细节并捐衣、捐书,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也始终耐心礼貌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募捐活动的意义,加入到捐衣捐书中来。10月30日20点,捐衣捐书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期间,志愿者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志愿知识,丰富了自己的课余时间,也充实了自己的内心。同学们不仅解决了旧衣难处理的问题,而且赋予了旧衣新的意义,用一件旧衣搭起爱的桥梁。

本次捐衣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彰显了不孤志愿者精神,也培养了代青年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充分展示了南宁学院学子们的人文情怀,己的力量传递爱,让这个世界更充满爱。(商学院供稿 文/刘雨静 图/青年突击队)

同学们捐衣捐书

捐衣活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