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商学院青年突击队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9:52  来源:   浏览:

百善孝为先,敬亲爱老自古以来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更好的提高当代青年人的自身素养,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于11月19日带领10名志愿者前往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出发前,志愿者们在学校南门集中,签到完成后便前往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与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对接,由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成两批,分别前往不同楼层开展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倒水、削水果,热情地和老人聊天,爷爷奶奶脸上都堆满了幸福的笑容。大家通过轻松愉悦的方式陪伴爷爷奶奶,拉近与爷爷奶奶之间的距离,现场其乐融融。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向爷爷奶奶们道别并合照,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心灵得到慰籍,也让提高了志愿者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培养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供稿:文/卢芷娴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与爷爷奶奶聊天

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