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青年突击队前往蒲津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18:51  来源:   浏览:

为进⼀步加强城市环境卫⽣综合整治,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文明城市,11月20日,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在蒲津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青突队全体成员准时到达学校南门集合,并做好签到工作。到达目的地后,青突队和蒲津公园的值班人员做好工作交接,由队长给队员们分配好任务,并带领队员到杂物间分发此次活动所用到的扫把和垃圾铲等工具。青突队成员积极投身清洁活动中,认真地打扫垃圾、遗弃的包装袋、树叶等。大家全身心投入,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劳动的喜悦和汗水。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蒲津公园的环境焕然一新。接着,青年突击队员化身为文明宣传员,以“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环境”为主题,对市民进行宣传引导,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同时,青突队队员热心的为来公园游玩的游客们引路、检查健康码和测量体温。最后,青突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文明从脚下起步,奉献从你我做起。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蒲津公园创造了干净舒心的休闲环境,而且增强了青突队队员和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环境意识,助力共建和谐美丽的文明城市。(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供稿:文/黄海霞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在打扫卫生

志愿者给游客测体温

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