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携手清扫校园,共创良好氛围——商学院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前往南硅谷B开展志愿活动
2022年11月24日 10:32  来源:   浏览:

为给我院的学子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氛围,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于11月22日带领志愿者在南硅谷B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南硅谷B门口集合,有序签到后于领队处领取工作牌。接着,志愿者们分配好小组后,热情洋溢地前往指定的教室进行清扫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地擦掉黑板上遗留下来的粉笔字、清扫地板上的垃圾和粉笔灰、摆正课桌椅等。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感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教室焕然一新。最后志愿者们将垃圾打包带走,并在南硅谷B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让志愿者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而且深刻地体现出了青年突击队的宗旨——青突同行,志愿同心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供稿文/叶欣怡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在打扫教室

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