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商学院20级财务管理4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21:28  来源:   浏览:

11月20日下午,商学院20级财务管理4班在敷文园C208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黄诗音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黄诗音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光辉历史,并学习大会内容。通过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更积极投身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更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担当与使命。黄诗音同学指出,我们身为当代青年,要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勇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人民群众一道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建带团建工作,是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有力的举措,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水平和思想觉悟,加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和国家大事的了解与关注。 (商学院20级财务管理4班供稿: 文/图 董文静)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

集体观看党发展的历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