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做奉献传爱心,弘扬雷锋精神——青年突击队前往和合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8:04  来源:   浏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11月24日青年突击队带领不孤志愿者前往和合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于学校南门集中签到,共同前往和合小学。和合小学校运会开始前,志愿者负责布置校运会场地,打扫场地卫生、搭帐篷、挂彩旗、搬桌椅,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一切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校运会的场地很快布置完毕。接着,校运会正式开始,和合小学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场比赛,志愿者则在一旁为赛场上的小运动员们加油鼓气,在终点处迎接每一个运动员,在帐篷里分发水、食物等物资为运动员们补充体力。比赛热烈进行着,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已然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运动场都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校运会最后,学校对获得比赛名次的运动员进行表彰,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闭幕,此次“不孤”志愿活动也在此落下帷幕。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服务于老师和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仅使自身的能力得到了锻炼,而且为和合小学校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一份力量。(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供稿:文/黄海霞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和同学们等待入场

志愿者打扫运动会现场

志愿者和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