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商学院22级会计学10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8:32  来源: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11月20日晚,商学院22级会计学10班于敷文园C408开展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怡同学主持。

本次团日活动从五个方面展开: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五个必由之路。首先,李怡同学指出,在近十年以来,我国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三件大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接着,团支书李怡向同学们阐释当今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前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其次,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当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李怡同学通过播放相关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意识。最后,由宋银涛同学代表发言,在二十大的会议报告上,他看到了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寄予的厚望。同学们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对我们青年人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工作认识,明确青年重任,勇担伟大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贡献源源不绝的力量,交出一份令世界刮目相看的、写满人民美好未来的满意答卷。(商学院22级会计学10班供稿: 文/图 杨佩雯)

团支书李怡在主持活动

同学们观看视频

宋银涛同学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