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青年突击队带领志愿者协助老师布置运动场主席台
2022年11月28日 19:06  来源:   浏览:

为培养大学生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决定在运动场主席台拍摄献党二十大的MV。11月27日早,由青年突击队带领志愿者前往南宁学院运动场开展主席台的布置。

活动始伊,志愿者们在主席台集中签到。接着,领队安排几位志愿者前往敷文园搬运拍摄需要用到的KT板后,将在场的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清扫主席台前的积水,一组负责安装海报。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扫积水的志愿者找来拖把,安装海报的志愿者将海报捆绑在固定位置,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海报固定好之后,志愿者搬来石头压住海报底部加以固定海报位置。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主席台的布置活动很快就完成了,本次主席台布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活动体验,又为我校宣传爱党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相信志愿者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下一次志愿服务中来。(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供稿:文/杨洅萪 图/青年突击队)

志愿者在安装海报

志愿者在清扫主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