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商学院22级工商管理1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18:14  来源:   浏览:

11月22日晚,商学院22级工商管理1班在敷文园C410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陆洁琳同学主持。

为响应院团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号召,在党的二十大顺利结束之际,2022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召开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陆洁琳同学号召全体同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并表示要更加地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青年而奋斗。(商学院22级工商管理1班供稿:文/图 温嘉玲)

团支书陆洁琳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