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商学院21级工商管理1班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19日 18:59  来源:   浏览:

11月18日下午,商学院21级工商管理1班在敷文园A109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刘佳玲同学主持。

首先,刘佳玲同学带领我们回顾党的历史以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她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习总书记讲话视频,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其次,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二十大的理解和观点,并对未来祖国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讨论。王倩颖同学指出,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时代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身上,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我们青年一代应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百年初心,牢记领袖嘱托,时刻感恩奋进。最后,刘佳玲同学号召同学们,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切实增强团员的光荣感,而且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商学院21级工商管理1班供稿:文/图 莫韦雪)

团支书刘佳玲主持活动

王倩颖同学分享感悟

集体观看习总书记讲话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