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商学院22级会计学10班召开“科学防疫,从我做起”防疫主题班会
2022年12月05日 15:38  来源:   浏览:

疫情形势猛于虎,为加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12月4日晚,我班于敷文园C408召开以科学防疫,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助罗露丝学姐主持。

本次班会围绕理性认知、科学防护、心理调适三个篇章展开。首先,罗露丝学姐指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是中国新生代的中坚力量,是民族的希望,同学们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心态平和。对于感染者,同学们要给予同情、理解、包容和温暖。对于疫情,同学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听从学校安排和指令。其次,罗露丝学姐对学会科学防护进行重点讲解。她提出,抗击疫情要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同学们要做好每天的自我健康检测,坚持戴好口罩,尽量减少非必要的外出、聚集性活动,并注意个人卫生与宿舍等环境卫生,做好通风和消毒。接着,罗露丝学姐强调,疫情期间心理健康不容忽视。由疫情引起的各种心理问题,同学们都要根据正确的方法,学会自我心理评估,掌握心理调适技能,正确调适心理问题。

疫情之下,责任在肩。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始终理性对待疫情,听从防疫安排,配合防疫工作,做好防护、认真学习、积极锻炼。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就一定能迎来胜利的曙光。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防疫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安全意识,而且为学校抗疫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商学院22级会计学10班供稿:文/图 杨佩雯)

班助罗露丝学姐在主持班会

班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