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人才培养
2022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诗词歌会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10日 18:41  来源:   浏览:

12月9日晚,由南宁学院商学院、通识教育学院主办,商学院艺术团承办的“2022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诗词歌会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主题晚会在演艺中心举行。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黄瓅、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忠、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通识教育学院人文教研室主任樊原朱莅临本次晚会。

本次主题晚会从时间顺序上,分为“1921—1949”“1949—1978”“1978—2021”“2021—至今”四个篇章进行汇演。由学生代表带领同学们发出倡议拉开晚会序幕,她倡议同学们秉承南宁学院自觉自强、厚德厚学的校训精神,以时不我待,唯有奋斗的精神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团结奋斗,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更加美丽、更加昌盛。晚会通过微党课、诗词朗诵、合唱、舞蹈等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伟大时代,充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以深厚的家国情怀作为立身之本,激励同学们在青春的大舞台上,奉献青春时光,谱写新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披荆斩棘,继续奋斗。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文艺晚会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而且充分展示了两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跟党走,同舟共济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商学院新青年媒体中心供稿:文/何萱 图/新青年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