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会计与审计学院一行赴桂林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2021年11月19日 16:45  来源:   浏览:

为了充分了解会计与审计学院2021届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的具体表现,1116-18日,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等一行5人赴桂林看望我院2020届毕业生和2021毕业生,给学生们带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问候。

16日下午走访组来到桂林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看望2021届毕业生骆齐萍同学为走访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自己在公司的岗位性质和主要负责内容。从交流中可以看出毕业生的成长,已经能够独当一面。

17日上午走访组来到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看望2020毕业生唐雯,田爽副书记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走访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毕业生单位的工作环境,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专业知识结构、能力素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毕业生们克服困难,踏实做人,勤恳做事,在实践中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展现南宁学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17日下午走访组来到中国农业银行(兴安新广场支行)看望2021届毕业生唐晓云,唐同学为走访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自己在公司的岗位性质和主要负责内容。同时向公司领导了解唐晓云同学在公司的表现,得到了积极的肯定,公司领导对我校学生的工作能力非常认可。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一方面了解到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遇到的难题,对自身能力的优势和不足;另一方面,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工作模式,用人需求和标准,倾听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认知和需求。不仅有利于学院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还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和合作,实地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为学院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前做好准备。(文/李孜 /王昊


看望2021届毕业生骆齐萍同学


看望2020毕业生唐雯



看望2021届毕业生唐晓云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