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东呈集团邓燕莲总监到南宁学院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2022年05月12日 09:18  来源:   浏览:

511日下午,东呈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邓燕莲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在行政楼425会议室召开了交流洽谈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就业干事李静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邓燕莲总监详细介绍了东呈集团发展现状、市场供求、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企业针对应届生招募培养的“青苗工程”,并表达了合作思路,希望双方接能加强交流合作。随后,田爽副书记也向来访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与成果、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专业能力素质等情况。双方分别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推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校企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东呈集团的到来,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与合作,使我院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为我院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商学院供稿 文/李静 图/李孜)


会议现场

邓燕莲总监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