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商学院赴南宁世尊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09:27  来源:   浏览:

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与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5月31日上午,南宁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爽带队到南宁世尊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随同调研的有陈雅老师、李孜老师、刘丽丽老师。双方在南宁世尊贸易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南宁世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取得的成就以及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与学校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田爽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企业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肯定了世尊商贸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并介绍了南宁学院商学院的专业概况、毕业生人数以及就业情况,从短期、长期对校企合作做出了设想与规划,以增加校企之间的粘度。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育人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南宁世尊商贸有限公司为南宁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商学院供稿 文/刘丽丽 图/李孜)

双方洽谈现场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爽讲话

南宁世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