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商学院赴来赞宝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
2022年09月07日 09:45  来源:   浏览:

96日上午,商学院汪涛院长、蒋丽君副院长一行6人赴来赞宝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就建设跨境电商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五象管委会新经济发展局局长助理卢菊,来赞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孔志,资深人力总监张琦,广西公司HR经理刘衍铠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琦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并从店铺运营、学科共建、优势互补等方面介绍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随后,汪涛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等,并希望与来赞宝集团在产业学院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双向培训、实验室的共建、毕业论文设计、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合作,通过建立校企合作的关系,为学生提供实践和就业的机会,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提升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来赞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孔志表示,南宁学院作为五象片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愿意与南宁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与来赞宝集团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具体合作事宜将逐步推进,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商学院供稿 文/图 廖中瑾)

座谈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