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深圳(华为)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到南宁学院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2022年10月12日 16:34  来源:   浏览:

10月11日上午,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到南宁学院商学院考察交流。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昭及相关校招一行工作人员到访。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爽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本次交流,田爽副书记代表南宁学院商学院对来访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效,积极培养适应市场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一直是我院努力的方向,希望双方在专业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方向,提高人才培养在职业发展需求中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李昭总经理首先感谢我院为公司输送了不少优秀的专业人才,并对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和职业素养进行了高度赞扬,部分毕业生已经是各部门业务骨干。随后就之前双方前期洽谈的2023届校园招聘、实习生三方培养及校外实训基地的事项进行了介绍,计划通过对四年实习对职业能力进行考察和培养,针对性的挖掘和培养合适的人才,同时也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职业生涯发展的实践机会。

本次调研,双方还分享了当前行业现状、学生对职业发展的需求、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双方合作办学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共同致力于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赢。(商学院供稿:文/佟明 图/廖中瑾)

李昭总经理介绍企业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