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商学院赴南宁市赛盟数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2022年10月24日 15:16  来源:   浏览:

为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及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本着与企业相互协作,各施所长,互补所需的精神,建立校企合作关系,10月21日上午,南宁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爽携学院李晓芬老师、黄琦老师、李振宏老师、黄玲老师、佟明老师、覃翾涵老师赴南宁市赛盟数字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公司执行董事罗总对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宁市赛盟数字设备有限公司的组织构架、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和育才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目前在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公司采用人力资源领先战略,让人才厚度决定企业厚度,

田爽副书记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剖析,并提出当前人才培养具有较多不稳定性,新生代学生更多地关注工作氛围环境,追求舒适度,并创新性地提出的通关卡,让学生提供积分通关的形式,在加强对企业认知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积极性和工作能力。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在校企合作上达成了一定共识,未来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通过产教融合的过程中以教促产、以产养教。(商学院供稿:文/图 覃翾涵

罗总介绍公司发展现状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