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社会服务
商学院赴南方黑芝麻集团开展调研工作
2022年10月26日 16:31  来源:   浏览:

为积极推动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10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辅导员佟明、闫妍、石钰一行4人赴南方黑芝麻集团进行学习交流,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南方食品集团副总裁、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文杰代表集团对南宁学院商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集团行政人资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晓坤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和集团发展进程,并对集团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目前在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肯定。

田爽副书记对南宁学院的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在职业生涯规划的职场通关卡进行了介绍,希望学生通过职场的体验和通关的形式,在加强对企业认知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积极性和工作能力。

双方在本次交流中,均在人才培养和合作模式上碰撞出很多新的想法,在校企合作上达成了一定共识,希望未来在新型互联网商业化上能有更多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商学院供稿:文/图 佟明)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