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实验实训
基础会计实训室简介简介
2021年03月01日 16:45  来源:   浏览:

  整体概况

  基础会计实训室建设于2010年,地点位于南硅谷B303,建筑面积为108平方米。本实训室现有设备总数9台,设备总价值3.6万元。

  功能及设备介绍

  基础会计实训室可承担会计与审计学院手工类实验、实训的课程教学。本实训室配备的设备有:中控设备1组;投影设备1组;微型计算机1台;装订机、会计科目章、算盘、标准工作用品、凭证装订机以及其他财务人员必备工具。

  可开设的实验项目

  基础会计手工账实训、真账实训、会计模拟实验等

  本实验室的教学特色

  基础会计实训室可用于财会类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将会计基本理论与实务操作相结合,让学生根据企业发生的经营业务单据为背景,进行记账、算账、报账等工作,模拟企业会计流程的全部业务,帮助学生将会计理论知识与会计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为学生后续课程的学习和从事会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