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教师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2018年12月20日 15:1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更好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和教学计划。121619日会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带领调研团队赴深圳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田爽书记等一行前往深圳市华强北在线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海美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院毕业生们的工作环境、在工作岗位上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调研期间,田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来访目的,南宁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学校发展方向。同企业财务负责人和我院毕业生就企业用人需求、用人标准、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深圳市华强北在线商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邓宇行经理高度评价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同时对专业能力培养、专业课程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

调研过程中,田爽书记表示,企业是检验学生是否学到真本领的地方,培养满足企业需要应用型人才也是我们目标,在课堂中融入企业的实践,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认真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企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了解了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工作岗位需求,为我院制定更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更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提升我院毕业生的质量以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方文涛 图/陈筱 李振宏)

我院教师与企业负责人了解学生工作等情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