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赴佛山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2019年04月22日 10:42  来源:   浏览:


为了充分了解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届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的具体表现,4月15日-16日,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等一行5人赴佛山、深圳看望我院17届毕业生和19届实习生,给学生们带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问候。

15日下午走访组来到佛山市源笙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看望17届毕业生曹宗林同学,曹同学为走访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自己在公司的岗位性质和主要负责内容。从交流中可以看出毕业生的成长,已经能够独当一面。

16日上午走访组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容桂精艺电镀实业有限公司看望19届实习生何欣,实地察看了的工作环境,勉励实习生们克服困难,踏实做人,勤恳做事,都想实习单位的老员工们学习请教,在实践中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展现南宁学院学子的良好风采。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一方面了解到实习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遇到的难题,对自身能力的优势和不足;另一方面,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工作模式,用人需求和标准,倾听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认知和需求。不仅有利于学院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还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和合作,实地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为学院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前做好准备。(文/丁晨 图/丁晨)

走访佛山市源笙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精艺电镀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