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走访北海市北部湾社区深入推进校政合作
2019年01月14日 11:27  来源:   浏览:

切实深化产教融合,加强高校与地方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111日下午,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李家瑗教授副院长田爽一行到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社区洽谈校政合作的相关事宜,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北部湾社区黄宇辉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洽谈期间,李家瑗院长向北部湾社区领导说明来访目的,简要介绍了会计与审计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基本情况,并针对北部湾社区对口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海城区北部湾社区主任黄宇辉分别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提出对专业人才的素质要求和为在校生建立实习实训岗位需求,同时就该社区业务板块、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尝试建立校政联合,取长补短,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爽对北部湾社区在学生实习就业和党建工作中提供的社会服务方案和平台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北部湾社区提供的实习实训平台,让在校大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进行社区走访,服务群众,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培养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政府部门社区工作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为学院拓展就业实习渠道,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我院在党建工作、校政合作等方面与北部湾社区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新局面。文/方文涛 图/王昊

北部湾社区服务大厅实地走访

参观北部湾社区党代表工作室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