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一行赴速佳集团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
2021年01月12日 09:53  来源:   浏览:

为了充分了解会计与审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情况、就业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诉求与毕业生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反馈。11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海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副院长张丽珍携专任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行赴速佳集团看望我2020届毕业生。速佳集团副总经理蒙丽芳对会计与审计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速佳集团进行详细介绍。

调研组到达毕业生就业单位后,与单位领导详细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表现,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同时与单位领导沟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上的要求和期望;向毕业生了解了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以及在克服就业困难中的心路历程,再次叮嘱毕业生在职业成长中的应当有奋进的心态、在工作过程中要有勤恳的态度和拼搏的精神。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就业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能力诉求和专业要求,倾听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认知和需求;了解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遇到的难题,对自身工作能力优势和不足的认识,对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上的改进意见。通过对毕业生就业单位和毕业生的反馈信息,有利于学院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还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和合作,实地了解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为学院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李孜 图/李振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