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校企合作动态
会计与审计学院赴海南进行就业调研
2018年12月03日 09:3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11月26日-29日,会计与审计学院学工科长李隽宜、辅导员丁晨、李静、陈艺华赴海南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李隽宜科长一行前往海南广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海南鑫都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三亚佳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及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居委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毕业生们的工作环境、在工作岗位上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期间,与企业领导、毕业生就企业用人需求、用人标准、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能建立校企联合,取长补短,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此次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了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工作岗位需求,为我院制定更科学、合理、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更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提升我院毕业生的质量以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李静 图/李静 李隽宜)

广安爆破公司调研合影

佳茜财务公司领导介绍毕业生工作情况

鑫都财务公司调研合影

崖州区调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