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温暖冬日,爱心传递——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2:3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124日至125日,志愿者们在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的带领下前往西乡塘区明秀路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明秀宫,并与来自南宁市内各地方的志愿者们一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2414:30,第一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青少年活动中心后,首先与工作人员对接好工作,志愿者们明确了活动的主要工作内容:布置各展点的帐篷搭建工作、各展点所需桌椅板凳搬放和展牌的摆放和参与2021年南宁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洽谈会的现场彩排。125日,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志愿活动正式开启,志愿者们于6:40准时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到达指定地点后,按照4日的安排,大家迅速分配好各自工作,同时能够与来自南宁市各地方志愿者一起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志愿者们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互帮互助、充满阳光,不仅给工作人员树立了很好的印象,也传递了一份温暖。最后,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收拾现场物资并归还,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长达两天的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外展现了我院“不孤”志愿者的精神,也响应了南宁人“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优秀品质,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营造出行善立德、守望相助的良好风气。(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刘永祥 图/会审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