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功开展“重温党史辉煌,凝聚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0:53  来源: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我院青年对党的历史与党的知识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于6262000在敷文园E104举办“重温党史辉煌,凝聚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为基层班级代表、青年代表共100余人。

首先,入围最终决赛的是来自基层班级的4支队伍。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采用小组答题模式,题目涉及党团历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会议精神等多方面内容。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情绪高昂、竞赛意识强烈,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间合作紧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随后,是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火热,观众积极参与。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是来自20级会计学1班的“NO.1”队从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来自20级会计学1班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队与19会计学5班的“皮多多”队荣获二等奖;来自20级会计学2班的“妙妙奇”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面对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历史时刻,会审宿管会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杨其昌 图/会审宿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