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勤则优,优则胜——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21天打卡活动的颁奖仪式
2021年12月08日 12:25  来源:   浏览:

历经21天的“激扬青春,勤奋好学”打卡活动于今日落下帷幕。11301145,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在敷文园A108教室成功举办了21天打卡活动的颁奖仪式。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 南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田爽,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科科长李隽宜及会计与审计学院全体辅导员。

颁奖仪式开始之际,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21天打卡活动现场短视频,一帧帧的视频画面,展现出的是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勤奋。接着,颁奖仪式进入高潮,获奖人员分批上台,由覃存民书记、田爽副院长、李隽宜科长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并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扬与鼓励。紧接着,由覃存民书记上台进行发言,他祝贺此次打卡活动的圆满结束,并提出希冀:此次的活动对同学们来说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完美的开始,他倡导同学们要养成“五好”习惯,形成“四气”。最后,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颁奖仪式的举办,是对完成21天早起打卡的同学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能积极的参与到早起的队伍中来。希望我院学子们对学习能更加积极认真,对生活更充满热忱,对运动更激情澎湃,塑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陆寿艳 图/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