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美化校园,劳动光荣——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组织基础班级进行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14:04  来源:   浏览:

为美化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于11231600组织2021级会计学2班的同学前往学院卧龙岗6栋及10栋宿舍之间的小道进行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21会计学2班的部分同学准时到达敷文园B拿取劳动工具。随后,他们前往凤起路与班内其他同学汇合。接着,由班级的组织委员进行工具及小组的分配后,同学们按小组分散在卧龙岗6栋到10栋宿舍楼之间的小道进行校园清扫活动。他们有的手拿扫帚,有的手拿铲子,有的手拿镊子,有的提着垃圾筐。同学们在志愿活动中热情高涨,相互合作,积极清扫散落在校园各处的树叶、花瓣以及纸屑。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 6栋到10栋之间的小道变得干净整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使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劳动锻炼,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清扫的必要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姚欣伶 图/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