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走进养老院,温暖老人心——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与基层班级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13:56  来源:   浏览: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提高基层班级的社会服务意识。11181430,青年突击队队员和21级财务管理4班的志愿者们,共同走进南宁市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指定时间于学校北门集合,一同前往五象养老服务中心。在活动中心集合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负责不同区域的志愿活动。活动中,智康楼志愿者们与社工维持着养老中心的活动秩序,并协助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乐康楼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彩笔和画纸,并指导老人们画画,他们坐在老人旁边闲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志愿者与老人们相谈甚欢,这冬日里暖暖的爱心在养老中心汇聚成了一个温暖的海洋。最后,志愿者们与社工一起整理活动中心的桌椅,并与老人们道别。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养老中心的老人感受到冬日里来自志愿者们的关爱与温暖,秉持了青年突击队“青突同行,志愿同心”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志愿者们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李佳栩 图/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