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成功开展2021年财会新青年培训营结业仪式
2021年12月08日 12:27  来源:   浏览:

为促进各学生团队的基础建设和工作的开展,会计与审计学院2021年财会新青年培训营结业仪式于122日在敷文园F104举行。会计与审计学院学工科科长、青训营班主任李隽宜老师参加此次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南宁学院校歌,响亮的歌声中洋溢着青春的色彩,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嘉宾——李隽宜科长。接着,由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学生代表认真总结了自己在此次新青年培训营中学到的知识,同时表达了对我院各个学生团队顺利开展工作的祝愿。紧接着,李隽宜科长上台发言。她希望各个学生团队能够找准定位,积极发挥作用,并引导各个学生团队进行发展规划。而后,由李隽宜科长和各个学生团队负责人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新青年培训营结业仪式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有利于日后各个团队更顺利地开展工作。(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刘淅梅 图/吴碧芳 杨已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