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传承美德,关爱老人——青年突击队前往利福村韦奶奶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0:34  来源:   浏览:

为了给孤寡老人给予更多的关爱和陪伴,也为了提高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6月5日14:40带领志愿者前往韦奶奶家开展慰问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在学校北门集合完毕后,一同前往韦奶奶家到达韦奶奶家后,志愿者先是和奶奶聊聊家常,志愿者的到来,让奶奶非常开心。随后,志愿者就开始帮奶奶整理木材在整理木材期间,志愿者看奶奶家的木材剩的不多,便提议要去帮奶奶拾柴火。在前往山上的途中,志愿者们在奶奶的带领下捡着芒果。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纷纷四处捡柴火,不一会儿,就帮奶奶捡好所需的柴火。最后,志愿者整理好柴火后,与奶奶告别并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给奶奶带去了欢乐,也带去了心灵上慰藉志愿者在活动中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应该怎么样去学会和老人沟通,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提高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许彩蝴 图/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