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同青年突击队成功开展书籍募捐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09:18  来源:   浏览:

为合理化、最大化利用学生身边的资源,构建特色的书香文化。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同青年突击队于1259:00在二栋、十栋以及十一栋举办捐一缕书香,营满园芬芳书籍募捐活动。
 
此次捐书活动提倡同学们捐赠手中闲置的图书,在可循环利用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资源浪费,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力量。募捐过程中,先由负责收集书籍的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解募捐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接着,同学们拿出自己的书籍进行捐赠,并由青年突击队的成员为其颁发一张爱心证书作为纪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了乐于助人的成就感和充实的幸福感。活动现场十分的热闹,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营造我院浓厚的书香氛围,让同学们献出一份爱心,用爱心传出一份情,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
(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李萍 图/会审新青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