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组织基层班级开展蒲津公园志愿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13:45  来源:   浏览:

为发扬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增强同学们积极劳动的意识,缓解蒲津公园工作人员的压力。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于11131430带领志愿者前往蒲津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按时在南宁学院北门集合,并进行签到。接着,由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蒲津公园。抵达公园后,负责人与公园的工作人员进行工作上的对接,并对志愿者进行工作分配。部分志愿者负责测量游客体温和引导游客,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对公园进行打扫。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尽心尽力,恪尽职守,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最后,志愿者们与青年突击队成员们合影留念。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学院能开展更多此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在美化公园的同时,使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深刻的理解。不仅是一次很好的劳动实践体验,而且让同学们明白了奉献社会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何秀婷 图/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