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会计与审计学院2021年财会新青年成长培训营顺利开班
2021年12月07日 13:52  来源:   浏览:

为促进各学生团队的人才培养和基础建设,会计与审计学院财会新青年成长培训营开班仪式于11161150在敷文园C106教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会计与审计学院学工科科长、分团委书记李隽宜以及院组织干部代表,开班仪式由科长李隽宜主持。

仪式开始,李隽宜科长为大家阐述了这期培训营的课程内容,并安排了五位老师为大家讲述不同的课程。随后,她指出本次培训营将以分组调研的论文报告为成果,希望大家做好准备。接着,她为大家说明了训练营的时间安排,并对大家提出及时到场的要求。紧接着,她表示在训练营的学习期间,同学们应相互交流,力争在学习期间收获知识和友谊。最后,李隽宜科长和同学们移步到升旗台下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培训营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培训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对日后同学们顺利开展学习和考察调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大家在培训营学习增强信心。(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黄小冉 图/韦智玲 韦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