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立德树人
迎新火,聚新力——青年突击队成功开展银凯社区社工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13:48  来源:   浏览:

为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宣传社工服务,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会计与审计学院青年突击队于1114日组织志愿者前往银凯社区开展社工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于800在学院北门集合,并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银凯社区的富源农贸市场。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协助南宁市乐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开展社工志愿服务宣讲。抵达活动现场后,志愿者们在活动负责人黄婷婷书记的指挥下分为两队,一队志愿者与居民下五子棋,一队志愿者教小朋友折纸,并分发气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活泼,积极招揽居民前来参与游戏,并在游戏结束后为获胜者分发小礼品。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耐心帮助小朋友们将卡纸折成卡通动物,给他们带去了不少欢乐。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银凯社区的居民带去了欢乐,而且让志愿者们更深刻的理解了社工志愿服务的意义。希望我院学子能向志愿者们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计与审计学院供稿 文/姚欣伶 图/青年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