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无迷彩,不青春—南宁学院商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2年05月05日 15:24  来源:   浏览: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55800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广西三军联创祺诚国防训练基地队长覃红星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处处长王静静担任本次动员大会主持人。

    首先,教官方队歌唱《钢铁就是力量》踏步进入会场,主持人宣告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分别进行国旗和校旗的升旗仪式。接着,由学生代表陈剑萍上台发言。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同学们应当不负青春与韶华,以青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紧接着,覃红星队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解军训的内容;二是了解军训的目的和意义;三是端正心态,积极开展学技能活动,并注意军训安全。最后,由覃存民书记上台发言,并送给参训学员三句话:第一,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意义;第二,是要严格组织军训活动;第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收获爱国精神、英雄精神、集体精神,掌握自理自立自强毅力四种品质。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代表着2021级学生开始了一段新的人生体验,衷心祝愿参训学员在军训中能够磨砺自我,在军训阅兵中取得好成绩。(商学院供稿 文/邓好 图/覃俊杰 吴俊涛)

    学生代表陈剑萍上台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存民发言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