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汪涛院长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2022年05月10日 10:30  来源:   浏览:

    59日上午,南宁学院商学院院长汪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学工科科长陈筱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辅导员到军训训练场看望并慰问参训学生、教官和工作人员,观看和了解学生参训情况。

    汪涛院长认真观看了训练现场,与教官和新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安排及相关保障情况。汪院长对全体教官的训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对参训学生不畏辛苦的军训态度表示肯定。汪院长强调,新生辅导员们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后勤保障工作,要关心同学们参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同时叮嘱承训教官要科学安排训练计划,严格施训、科学施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同学们精神饱满,在教官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学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大家深受鼓舞,同学们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商学院供稿:文/廖中瑾 图/廖中瑾、佟明)

    汪涛院长,田爽副院长看望2021级军训学生

    汪涛院长与参训教官交流,了解军训相关情况

    汪涛院长看望因身体原因观训的学生

    学生训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