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汪涛院长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工作
    2022年05月13日 15:12  来源:   浏览:

    为落实好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进一步拓展专升本学生招生渠道,512,商学院汪涛院长,蒋丽君副院长,辅导员廖中瑾一行3人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专升本人才接续培养工作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彭敏院长热情接待了汪涛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汪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南宁学院作为地方性高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升本以来,学校积极探索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道路,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重心,铸造应用型特色之魂、立稳服务地方发展之根,努力为新时代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表示,目前学校发展迅速,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南宁学院将会是高职院校优秀毕业生专升本的理想选择,南宁学院商学院热烈欢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报读。蒋丽君副院长针对专升本学生入学后的培养模式、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彭敏院长对王涛院长的到访表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今年毕业生和专升本学生的情况。双方就专业课程的衔接、人才培养的途径、教学科研的合作、师资力量的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均表示要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出发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为专升本学生升学深造和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商学院供稿:文/图 廖中瑾)

    汪涛院长发言

    彭敏院长发言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