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校校合作,资源共享,共促学生成长——跨省“三校联合授课”启动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09:45  来源:   浏览:

     

    为探索跨校联合授课模式,加强与区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提高教学水平,我校商学院探索同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联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实训》课程,并于5月12日下午,在线上隆重举行课程启动大会。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费振国老师主持,南宁学院商学院李振宏老师对课程做了介绍,山东师范大学娄万东老师对联合授课意义进行了讲解,山东财经大学杨静老师对团队组建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述,山东财经大学费振国老师对课程规则进行了解读,接着由三校学生组成的28家制造企业、9家贸易公司、商务中心和政务中心依次进行了团队展示。

    《大学生创新创业模拟实训》课程跨校联合教学班是由三校的师生们共同组成,老师团队13人(其中我校4人),学生团队246人(其中我校70人),采用线上形式创建的教学班,是实行跨校联合培养的商科实验教学创新模式,旨在实现教育内容、教学资源、教学师资的共享,提供跨校交流和学习的模拟仿真实训环境,共同营造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开放的交流平台。学生们通过线上沟通与交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一同脑力激荡,实现在商场模拟实训的沉浮中“岿然不倒”。

    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下,三校联合授课启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是三校商科实验教学经验的交流,也是三校师生创新创业思维的一次碰撞和分享。在交流中共进,在学习中共勉,行格物致知之法,养勤恳朴诚之德。共创共学,未来可期。(商学院供稿 文/李振宏,图/唐锋)


    三校联合授课启动大会南宁学院会场


    三校联合授课启动大会南宁学院会场


    南宁学院学生团队展示


    南宁学院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