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2年05月16日 09:11  来源:   浏览: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育的重要实践性环节,是对学生专业能力的综合训练,答辩的主要目的是检验和考核学生对毕业论文的整体把握程度,是对学生毕业论文成果的最后考核和评审,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严格把关论文质量,并于5月7-8日,5月14-15日开展了为期4天的论文答辩工作,共派出31个答辩教师组,897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形式,各答辩组教师组建了腾讯会议、钉钉等线上答辩平台,整个答辩包括学生自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讨论评审和评分等环节,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不少于20分钟,并且在学生自述后采用现问现答形式,充分检验学生的真实水平。此次答辩各教研室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对答辩各环节严格要求,针对同学们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切实严把质量关。同学们在答辩前也做了充分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作答从容,仪态自然,表达清晰。

    开展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知识面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管理,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商学院供稿 /朱玲 /朱玲、商学院新青媒

    答辩组教师在审阅论文

    答辩现场

    线上答辩平台1

    线上答辩平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