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行天下,梦想再出发——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委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5日 14:43  来源:   浏览:

    6月24日下午,南宁学院商学院在演艺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爽,副院长蒋丽君,学院全体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田爽副书记主持。

    全体师生首先共同观看了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纪念视频,共同追忆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过往,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一张张往日的照片,一幅幅熟悉的画面,见证了毕业生们四年来在南宁学院的喜怒哀乐,这些画面把校园生活点滴串联起来,让全场所有毕业生回味与感动。

    “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2022届毕业生代表18级财务管理2班蓝杰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的教导与栽培,他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深情道出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及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祝愿同学们所想即所成,所愿皆所得,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教师代表卢品慕教授提出“三点希望”寄语2022届毕业生们,即创业,感恩和终身学习。一是希望毕业生们以平稳的心态去创业和就业,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前提下要更新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下到基层和农村锻炼自己,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二是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师恩不忘母校,尊师成就大业,将来事业有成时不要忘记老师的栽培,遇到挫折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南宁学院商学院是温暖的港湾;三是希望毕业生们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只有积累深厚,用起来才得心应手,知识爆炸的时代要求我们时时刻刻保持学习。卢教授表示,前路可能布满荆棘,但“愿你们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们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去,拥抱精彩的人生。

    典礼上,商学院副院长蒋丽君宣读了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并由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老师共同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拨穗正冠,授予学士学位证书。这之中有喜悦有感伤,万千情绪融入这短短的几分钟,未来的路还很长,漫漫征途,唯有奋斗。

    接着,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威老师宣读了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成立的决定,并对南宁学院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职能、组成成员和2022届校友理事作了详细介绍。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典礼最后,全体师生一同高唱《海阔天空》,这场毕业盛典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四年飞逝,但一点一滴仍历历在目,太多的不舍与留恋都将成为内心最深刻的记忆。此次毕业典礼是所有南宁学院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未来生涯启航的起点,祝大家梦想飞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商学院供稿 文/廖中瑾、莫芷琪 图/新青媒)

    毕业典礼现场

    田爽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2022届毕业生代表18级财务管理2班蓝杰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卢品慕教授寄语毕业生

    蒋丽君副院长宣读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

    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陈威老师介绍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职能、组成成员和2022届校友理事

    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成员与2022届校友理事合影留念

    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