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2022年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南宁学院选拔赛颁奖仪式暨动员大会举行
    2022年06月15日 15:57  来源:   浏览:

    20226月14日,2022年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南宁学院选拔赛颁奖仪式暨动员大会在敷文园C-104教室举行南宁学院商学院院长汪涛教授、蒋丽君副院长、梁小青老师参加并为同学颁奖。

    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和激烈角逐,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南宁学院选拔赛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颁奖仪式上汪涛院长表示,参加技能大赛有助于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赛前集训中去。

    据悉,广西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内容由业财税操作技能和大数据分析决策两部分组成。通过竞赛,不仅帮助学生成长,也能促进会计专业建设,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努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文/黄宏言 图/陈威)


    汪涛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汪涛院长做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