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成功举办桂商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10日 15:50  来源:   浏览:

    11月7日晚,商学院在敷文园C104开展桂商专题讲座,特邀请华为广西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昭担任主讲人,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华为管理文化——核心价值观的践行,以及主讲人华为广西区人力资源总监李昭的个人履历:入职华为7年,曾多次获得地区部大中华杰出个人奖、消费者BG总裁奖、明日之星等荣誉。2015-2019年曾在江苏终端业务部任职工程师、渠道经理,2020-2021年曾在大中华终端渠道销售部任职渠道销售经理,至今任职广西终端业务部HRBP职位。其次,李昭总监给同学们播放华为创新创业系列视频,和现场同学们一同感受华为创业的艰辛路程以及华为迈向全球的开放革新之路,以此为媒介告诉同学们在遇到挫折时要克服万难,坚守初心。接着,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阐述自己的困惑,李昭总监紧扣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这一主题,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以核价值观为内在动力,迎难而上、坚持不懈、保持危机意识,现场同学们给予了积极的回应,讲座氛围轻松活跃。最后,李昭总监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清醒的面对就业问题,寻找对自己而言更合理的定位。

    本次桂商专题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给予同学们专业的就业指导建议,帮助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迈出第一步,而且引导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核心价值观结合,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商学院新青年媒体中心供稿:文/邓好 图/吴碧芳、黄子豪、宋铭静)

    李昭总监在演讲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