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在南宁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14日 10:49  来源:   浏览:

    11月11日上午,南宁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开幕式,商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踊跃报名,积极筹备参加了本次校运会并在校运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以及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届校运会,我院学生组运动员和教职工组运动员共有116人次参加。赛场上,学生组运动员挥洒汗水、勇于拼搏,彰显青春活力、青春激情,在田径、跳远、跳高中取得较好名次。其中,在个人项目中,杨家乐斩获男子100米和男子200冠军,并破了200米的校运会记录;袁旺维同学斩获男子1500米第一名;蔡桂松斩获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韦飘影斩获女子100米第三名;黄春凤斩获女子400米第一名;李鑫斩获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梁柳凤斩获女子跳高第二名。团体项目中,杨家乐、陈誉文、凌铭鼎、蒙忠志斩获男子4×100米第一名,梁芷瑜、韦柔美、李鑫、吴佳颖斩获女子4×100米第四名。

    除了学生的优异表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田径、铅球、跳远、跳高项目中,勇于挑战、拼无止境、永不言弃,彰显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其中,虞望科老师斩获教工A组男子跳高第一名、教工A组男子跳远第三名;唐锋老师斩获教工C组男子铅球第二名农万宾老师斩获教工B组男子铅球第三名;陆秀芬老师斩获教工B组女子400米第三名;姚文燕老师斩获教工B组女子跳高第三名;梁晋敏老师斩获教工C组男子1500米第三名。

    除了在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还有一群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为运动员们提供帮助,确保运动会各项设施设备的安全保障,各项筹备工作,人员安排,赛程安排,各班运动员的训练工作和裁判员的培训工作,保障校运会的正常进行。检录处的工作人员为运动员备好水提供休息等待的地方,确保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比赛,并记录各运动员的参赛成绩。长跑短跑项目进行时,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维持赛场秩序,防止不相干人员干扰运动员的正常比赛。那一篇篇在田径场上响起的为运动健儿们打气的加油稿,那活跃在各个地方留下赛事精彩瞬间的摄影人员和及时发布在微博、说说和网站的今日赛事稿件等,背后是学院各组织干部的团结协作和默默付出,只为记录商学院在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商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是学院精心组织、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后勤工作人员团结一心的结果,展现出我院同心同德的精神风貌相信商学院全体师生,定会秉承运动会上顽强的拼搏精神强烈的团体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商学院新青年媒体中心供稿:文/邓好 图/新青媒)

    商学院方块队参加开幕式

    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杨家乐(中)斩获男子100米和男子200米冠军,并破200米的校运会记录

    商学院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学院领导老师与运动员代表合影

    学院师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