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电话: 0771-5900862
    传真:
    邮编: 530200
    邮箱: sxy@unn.edu.cn

    学院动态
    商学院积极参与南宁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2年11月19日 18:11  来源:   浏览:

    11月18日上午,南宁学院于行政楼广场举行南宁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南宁学院党委书记刘彪、校长李栋学、党委副书记覃存民、副校长李陶深,我院党委书记吴忠和各毕业班辅导员到场组织毕业生应聘,各企业单位代表参加。

    首先,由南宁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存民介绍参会的校领导和校企合作嘉宾。其次,南宁学院校领导与校企签约合作并进行授牌。随后,广西产研院人工智能所企业代表发言。最后,南宁学院校长李栋学发言,宣布南宁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幕,感谢217家企业单位对南宁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应届毕业生可以时刻明确自己的定位,朝着目标不断前进并找到心仪的工作,也祝各企业单位可以应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在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多了解招聘单位,多投简历,争取在招聘会上找到满意的岗位,同时,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表现稳重,用人单位也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的技能要求和薪酬待遇,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但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而且促进了南宁学院与各家企业单位的合作与联系,促进校企携手共同发展。相信经历了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同学们已经有所成长,并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预祝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商学院新青年媒体中心供稿:文/唐馨 图/黄燕姿、欧子瑜)

    李栋学校长讲话

    党委副书记覃存民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揭牌仪式

    商学院代表队

    招聘会现场

    校企合影留念